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ALL黄冷CP文推推推②

pkpkpkppk:

居然100FO了,ALL黄党这么多么真开心呜呜,谢谢大家QUQ

这次还是推一下冷CP吧,国家队前4X5之外的黄右文,至于那几个主流的,等我放假慢慢琢磨,毕竟文多大家也是够看的w

这次的冷CP啊,如果说①是东北那这次就是北极.......总之欢迎开新大门吧.......


1、翔天 《无题》

不是叫《无题》.......是真的无题.........酸奶太太不想个名字我也不可能硬加一个但是叫《孙翔X黄少天》果然还是太奇怪了吧OTZ

翔天这个CP唉,粮食少得一比那啥,不过我倒是觉得这种相处模式挺可爱的,希望以后有更多人喜欢这个CP呜呜QUQ...

右黄文推荐(1.10补完链接

楼祈:

有GN私我说说好的补充推荐呢。其实一直在补充只是因为懒就直接在原帖改了没有新开。地址见下。

http://one-karrysue.lofter.com/post/3c9397_8ab65b6

1.10补上了所有链接(链接直达归档或者是作者自己的作品整理,以及新补上了评论里一些GN推荐的文和这一个月自己新看的文。因为老有人说不好找就再发一遍,占tag抱歉。

依旧是欢迎补充推荐。吃所有右黄(无差和互也行。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凯源的红烧排骨:

我掐指一算,这整个周末也就这两个小时有空了(真的是毫不夸张

所以为了大家伙不无聊,就草草写了一篇耽美安利,给大家伙周末解解闷

此篇安利包含我这些年来珍藏的各种耽美资源(文,动漫视频,H漫资源

口味全按个人喜欢,不干啥,只是纯推荐,纯分享mua~


【耽美文推——我手机里舍不得删掉的几篇原耽文,其实也就几篇而已】



我看的耽美文其实不多,跟很多人都比不了,这主要是我比较挑,每次下载了一大堆在手机里,最后真正看的只有一两本,不过看的这一两本,却是我自己喜欢得不得了的,可以来回再看个三四回的,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


论坛体合集 Part 1

RoySue:

论坛体没啥门道,就是看个热闹,因此没有做太多精减,这次合集的文会比较多。

顺序依旧随意排的,请根据简评自选阅读

【普通模式】-> 除了楼主还有各种跟帖灌水的,优点是吐槽有趣,或有神助攻/知情人/贴中主角出没;缺点是可能会看混

【“只看楼主”模式】-> 只有楼主说话的层,无其他楼层

论坛体基本都走萌系欢快吐槽路线,我会简略列举萌点,更多萌点文中自找

由于此专题推荐篇数过多[40篇+],所以分篇放出,这周只放part 1[15篇]


安卓系统的lofter还是有bug,部分文章链接点...

【树洞】我对象声音那么好听居然是个话废?(二)

轩小白_愿我有生之年得见你君临天下:

一在这里

某人你看你一说你想看后文我就开电脑给你写了我是不是好爱你好爱你Q Q

我现在可是男默女泪考试月(严肃脸)

我的专业可是号称五年高三( >﹏<。)~

好吧

其实是因为我们这里暴雨

我明早不用做早操!开心!

都大学了还七点做操我高中都是八点上学的!

哼唧╭(╯^╰)╮

=====================================

为什么你对象都给你录情歌了

你还要告白

№31 ☆☆☆有点不明白20xx-xx-xxxx:xx:xx 留言☆☆☆...


© 百年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